小梅花猫

“加菲猫的大家庭”(第一章)

现代晓薛

主cp:晓薛

副cp:忘羡,曦澄,宁瑶,等(剩下的自己找,并不是因为作者懒哦)

超级无敌最厉害的助攻:加菲猫!!

如果喜欢看《加菲猫的幸福生活》不希望拆散他们的话,左上角出去,不要骂我::>_<::,可以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上帝视角)

第一章

在《加菲猫的幸福生活》中,加菲猫不小心遭到巫婆的诅咒,就穿越到了现代。

巫婆的诅咒是:如果你不助攻(划掉)不让你未来的主人得到幸福的话(其实不就是让他结婚么)你就永远回不到这个世界,孤独的死去吧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所以加菲猫就背着巨大的诅咒来到现代人的时空,来到宠物店等待他未来的主人,薛洋

镜头转向薛洋

薛家

薛父和薛母正在大厅吵架,吵着吵着,就提到了离婚,在角落的门后,有个10岁的小孩看着他们吵,那个小孩就是薛洋。

因为薛箐要上学就没有在家,薛洋生病了就呆在家里,刚好遇到他父母吵架

过了一会,薛父签了薛母给的离婚协议书,然后头也不回的出门了,薛母跪了下来,捂着脸哭了起来

薛洋关好门,走到床旁,从柜子拿出了一张照片,上面正好是他们一家四口的照片,背面写着“永远在一起”

“又骗我”

薛洋发出了声音,他的手开始颤抖

“为什么?为什么你们都要骗我?”

薛洋小声的抱怨,然后撕了照片,他的眼睛没有了光彩

自从上次那件事后,薛洋就开始不爱说话,虽然笑,都是假笑,但是依旧喜欢吃糖

薛洋左手上戴着黑色的手套,七岁时的那场劫难终究没有逃过

薛母带走了薛洋,薛父带走了薛箐,好好的一个家庭,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这样散了

薛母就算没有在原来的家住,但是她依旧有地方去,因为她家可是很有钱的

薛洋和薛母搬家时路过宠物店,薛洋看到了一只橘黄色的猪(划掉)猫在宠物店窗户晒着太阳睡觉。薛洋像是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下,薛母看见自家儿子三年来第一次笑,不由得惊讶了一下,往薛洋看向的地方看去

薛母看见了一只猪在睡觉,然后直接无视那只猪,问薛洋

“养一只宠物好不好?”

薛洋不说话,薛母当他默认了

当薛母问薛洋要哪只宠物时,加菲猫跑了过来,蹭着薛洋的腿喵喵叫

薛母看见了一只猪🐷在缠着自家儿子,向加菲猫挥挥手

“去去,我儿子才看不上你”

薛洋在这时,指向加菲猫

“要这只”

薛母仿佛石化了一点

“什、什么?!”

——不可能,我家儿子品味没有这么低,怎么会看上这只猪呢,一定是我听错了

薛洋好像不耐烦了

“我说,我要这只”

薛母彻底石化了

在薛母的惊呆的表情下,薛洋成功的成为了加菲猫的铲屎官(化掉)主人

根据一个不愿留名的宠物店老板说

“那个橘黄色的猪,哦不,猫,好像怎么吃也吃不饱似的,我的宠物店都要被它吃垮了,幸好一位小英雄(薛洋)拯救了我的宠物店,把猫买走了,我愿他未来不要这么快破产,谢谢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作者:请问加菲猫肥猪,呸呸,先生,您是怎么认出薛洋是您未来助攻,不,需要帮助的人?

加菲猫:当然了,我是谁,我什么都知道(其实是因为薛洋那时手上拿着千层面)

作者:请问薛洋先生,您为什么要选一只猪当宠物?

薛洋:冬天和它睡,不冷

作者: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