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梅花猫

薛洋小段子

all薛

什么all薛都有

除了我不喜欢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羡薛

羡:小朋友,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,名字居然和我喜欢的人的名字一样。

薛:什么名字?

羡:你的名字。

魏无羡对薛洋笑了笑

薛:哦,《你的名字。》我也看过,这部电影挺好看的,眼光不错。

羡:(无语)小朋友,我说的是“你的名字”!

薛:我知道啊,我看过,挺好看的

羡:欸,傻老婆,你这么傻,看来一辈子都逃不了了

薛:(什么鬼)???

追薛

追:阿洋,问你个问题,老爸老妈老姐老哥老公哪个和你没有血缘关系?

薛:老公啊

追:诶~老婆真聪明~

薛:???蓝思追!谁教你的?

追:嘿嘿

薛:(小天使哪去了?)

晓薛

晓:阿洋,我结婚你一定要来

薛:(忍住怒火)为什么?

晓:因为没有新娘会很尴尬

薛:(脸红)哼,算你识相

晓:(特别开心的看着薛洋害羞的样子)

瑶薛

瑶:成美,我犹豫了好几天,最后决定扔个硬币,正面朝上就跟你表白。

薛:不要叫我成美,哼,如果背面朝上呢?

金光瑶笑了笑

瑶:翻过来呗。

薛:你作弊

瑶:怎么,不希望我作弊?

薛:(脸红)……

瑶:成美真可爱

澄薛

薛:澄澄,饭在锅里,人在床上

澄:?

薛:先吃饭还是先吃我你随意

澄:当然是你啊,宝贝

薛:(脸红)

涣薛

涣:你左手有几个手指

薛:4

作者:错了错了,重来。你右手有几个手指

薛:5

涣:你有几个眼睛

薛:2

涣:你有几个嘴巴

薛:1

涣:嗯 我也爱你

湛薛

薛:你除了说,嗯,好,天天以外,还会说什么?

湛:(注视着薛洋)还会说,我爱你

薛:(脸红)知道了

湛:?

薛:我也爱你

湛:嗯

宋薛

宋: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,你只要跨出第1步那剩余的999步就由我来走向你。

薛:为什么我们之间会有1000步的距离?

宋:剧情需要

薛:呵呵

怀薛

薛: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得不离开彼此,怎么办?

怀:我是导演,剧情在我手中,谁敢?

薛:呵呵


薛你

你:你有遇到让你哭笑不得的事吗?

薛:咋了?

你:有没有?

薛:好像没有

你:我有,哭也得不到你,笑也得不到你

薛:傻瓜,你现在不是得到我了吗?

你:(痛哭流涕)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羡薛小段子,是我前男友跟我说的情话,我现在还记得,我当时有多蠢

评论(6)

热度(2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