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梅花猫

如果媳妇洋跑了,该怎么办?

这天刚刚好众攻都去夜猎了,薛洋拿了几包满满的糖跑了(不跑,腰就要没了),跑到云深不知处(因为云深不知处最远了)

魏无羡首先回到家,他打开门

“小流氓,我回来了”

一般这个时候,薛洋都会跑来问他要糖,可是现在连个人影都没有,魏无羡感到奇怪,他找遍房子都没看到薛洋。他走到桌子旁,发现那里有张纸,上面写着:

“拜拜了您嘞!”

魏无羡现在才意识到薛洋跑了,魏无羡一巴掌拍下桌子,桌子裂了

正好晓星尘他们回来了,魏无羡跑过去给他们看了那张纸。众攻很生气,洋洋腰不保了

一个月后

“薛前辈,小心一点啊”

蓝思追站在树下,望着树上

“你薛爷爷我没有这么笨,欸,卧槽,蓝思追你要接住你薛爷爷我阿”

薛洋站在树上,看向远方,突然看见了几个人影,那是金家的人,薛洋被吓了一跳,重心不稳,掉了下去。蓝思追刚刚好接住。

“蓝思追谢了”

薛洋边走边想

“肯定是小矮子派来的,他们看见我了,一定要走,嗯,今天晚上就走”

晚上

薛洋去逛街,刚刚好,那天是××节(我不知道该写什么节日),每个人都要戴着面具。薛洋表示:天助我也。

戴着小猫面具的薛洋买了红豆糕,莲花糕等甜品去桥上品尝

薛洋坐在巧旁,一边吃,一边看天,看地。看啊看,看到一个戴着狐狸面具的人,向他跑来。狐狸人坐在薛洋旁边,看着薛洋

“小兄弟为什么一个人在这吃甜品?”

薛洋瞄了他一眼,狐狸人拿出一颗糖,薛洋接过

“因为我离家出走了”

“为什么离家出走?因为我家里有六个媳妇,每天吵吵嚷嚷的,烦死了,就离家出走了”

狐狸人转过头,不看薛洋,心里想着:好你个薛洋,回去看我不收了你,我就不信魏!

狐狸人就是魏无羡,魏无羡怕薛洋知道他后,跑了,就用不是他的声音跟薛洋说话。魏无羡:小流氓竟然选了个小猫面具,别说,真像小流氓的,动不动就炸毛

魏无羡跟薛洋谈着谈着就看到蓝忘机他们,蓝忘机戴着龙的面具,蓝曦臣跟蓝忘机一样,江澄戴着狗的面具(哦吼吼,魏无羡你不怕吗?),晓星尘戴着没有表情的白色面具(搞特殊啊晓星尘),金光瑶戴着鱼的面具(年年有鱼吗)

魏无羡向他们招招手,示意薛洋在这。蓝忘机,魏无羡,晓星尘他们玩性大发,一直在逗薛洋。

然后魏无羡说

“小猫咪,请我们去你家做客好不好呀?”

魏无羡拿出糖,蓝忘机拿出糖葫芦,晓星尘拿出非常甜的红豆糕,比一般的红豆糕都甜,蓝曦臣拿出糖人,金光瑶拿出檽米汤圆,江澄拿出莲花糕,也是非常甜的。所以薛洋毫不犹豫的答应了

薛洋住的是旅店,但是空间非常大。所以六七个人去同一个房间,人家根本没有感到好奇

众人进了房间,晓星尘锁住了房门

“这就是小流氓你住的地方?”

既然到了目的地,魏无羡所性用回原来的声音

“嗯,对呀,等一下,你叫我什么?”

“洋洋,我们好想你”

众攻直接抱住了薛洋,薛洋懵了一会,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被抱到了床上

(熄灯熄灯)

第二天

魏无羡和晓星尘揉着薛洋的腰

“所以你们连起伙来骗我?”

“洋洋,我们不想骗你的,谁叫你说:我家有六个媳妇,每天吵吵嚷嚷,烦死了。所以我们就惩罚惩罚你”

魏无羡委屈??的解释说

躺在床上的薛洋:呵,惩罚?在我看来一个星期都别想下床了我

晓星尘出声了

“扣你一星期糖。所以,你还想跑么?”

“不跑,永远都不会,不要扣糖,行不行嚒~道长~”

薛洋撒娇到,晓星尘无法抵挡

“好,不扣了”

“道长最好了,啾~”

薛洋亲了晓星尘一下

“洋洋,我呢?”

“好啦,你也有,啾~”

这一画面刚刚好被江澄等人看到,所以薛洋作死不要腰了^V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草率结尾






这篇敷衍一下下


评论(6)

热度(6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